程岫

Éden

【ABO】绝对匹配

凯千 强强甜文

加一点庆野


听说我们信息素高度匹配?

——应该是我绝对爱你。



(1)

 

王俊凯回国的第二天就被张保庆生拉硬拽去了酒吧。

 

还没倒过来的时差让他在鬼哭狼嚎的暴烈欢呼声中都昏昏欲睡,眼皮沉沉的搭着,曲起一条腿坐在皮质沙发角落里,半睡半醒。

 

“嘿,你行不行啊!”

 

张保庆从一群穿着暴露,容貌姣好的omega里挤出来,伸手搭上王俊凯的肩膀,用力搂了一下坏笑道,“出趟国怎么跟霜打了的茄子一样?不会国外的O太强悍,把你弄ED了吧?”

 

王俊凯用力推他一把,冷眉冷眼的,“我再ED也比你强,你到底把我拉这来干嘛?”

 

“你猜猜看?”

 

王俊凯二话不说,甩掉他的手,起身准备走。

 

“诶诶诶,好好好,我说我说,”张保庆立马投降,拉住他,“是哥们最近看上了一个omega。”

 

“那你自己搞定不就行了。”再次甩开。

 

“诶你听我说完啊,这不就是我搞不定嘛!”

 

哟,还有你张保庆搞不定的omega?

 

王俊凯来了兴趣,抬抬下巴,示意他继续说。

 

张保庆故作哀伤的叹了口气,“就像美丽的童话故事,英俊的王子总是会在拯救小美人的路上遇到一条恶龙,纵使王子英勇无敌,却也难以……”

 

“好好说话。”

 

“咳,他有个哥哥,不同意。”

 

“所以?”

 

“所以,这不是找你帝国第一A来给我撑撑场子嘛。”张保庆笑笑,凑上去在王俊凯脖子那里闻了闻,然后苦着脸躲开,“咦惹——两年没见你这信息素怎么更冲了。”

 

王俊凯白他一眼,“感情你是要我用信息素压人啊。”

 

张保庆点点头。

 

“你那小美人哥哥什么味儿的?”

 

“酒味的,凶死了,每次都熏的我难受。”

 

不至于吧,张保庆也算A里面很强的了。

 

王俊凯皱皱眉,然后想到了什么,又舒展开来,语调轻轻挑起来,“行,我帮你,给我什么好处?”

 

“我靠,都多少年哥们了,你还趁火打劫啊。”

 

“都多少年哥们了,你还要我用信息素帮你打架,一口价,上次你发朋友圈那匹马。”

 

“王俊凯你丫真不是人,”咬牙切齿的谴责了一下发小,张保庆闭眼想了想小美人那张冷冰冰却让他欲望十足的脸,心痛的捂住胸口,“行吧行吧,那匹马我可是花了大价钱的,你今天一定要给我好好表现。”

 

心满意足露出微笑,“没问题。”

 

得到了他的保证,张保庆开始嘀嘀咕咕和他说今晚的赌局规则,顺带抱怨了一下上次被小美人哥哥用信息素压的好惨,输了个底朝天的事,成功收获王俊凯鄙视的白眼一个。

 

正说着,酒保走过来耳语了几声,张保庆挑挑眉,一把把王俊凯拽起来。

 

“来了。”

 

两人在张保庆那堆朋友的簇拥下走到酒吧的地下停车场。

 

王俊凯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男人。

 

他穿着酷炫黑色皮衣,左手搭在方向盘上,嘴里含着根格格不入的棒棒糖,眼神凉而锋利,唇角倒是微微扬着,全身都带着股锐气。

 

果然是个美人。

 

王俊凯眯了眯眼,“眼光不错啊。”

 

“什么不错?”张保庆有点懵。

 

“喏,那个,挺帅的。”指了指还懒洋洋坐在驾驶座上的人。

 

张保庆瞅了发小一眼,有些头疼,“那是他哥,那么A你还看不出来啊。”

 

他哥?王俊凯抽了下嘴角。

 

张保庆懒得管这智商难得下线的人,走到车旁,敲了敲窗户。

 

车里人把车窗摇下去,直直的对上王俊凯的眼睛。

 

王俊凯感觉到空气一瞬间就变成了灼烧状,浓郁的烈酒味散在风里,强势又霸道,压的旁边的张保庆脸立马皱了起来。

 

还真挺凶,只是好像哪里不对劲…

 

张保庆捂住鼻子,苦哈哈的,“易少,没必要吧。”

 

被叫做易少的男人却是没有任何收敛,依旧盯着毫无动静的王俊凯,“你特意带朋友见我,我当然要好好认识一下。”

 

张保庆用胳膊肘顶了顶王俊凯,表面是介绍,暗里挤眉弄眼要他赶紧放信息素压回去。

 

王俊凯却像刚回过神一样,没有去理会张保庆,伸出手,桃花眼微挑,“你好,我叫王俊凯。”

 

车里人被他的笑晃了眼,酒味顿时就散了不少,短暂愣神过后,不自在的伸出手回握,“易烊千玺。”

 

话音未落,立马收回了手,语气不善道,“速战速决。”

 

Alpha磨了磨手指残留的温度,笑了笑,把摸不着头脑的发小揽走。

 

“我靠,你怎么回事啊?不是叫你压他吗!”一走远张保庆果然炸毛了。

 

“你懂个什么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。”王俊凯倒是悠闲。

 

“行行行,你有理。”说不过他,自认倒霉。

 

“对了,你那小美人呢,怎么没看见?”

 

“这么多A,他一个O来难道要表演当众发情?”

 

“也对。”

 

张保庆无语,开始怀疑把王俊凯拉来是不是在坑自己。

 

“那他那个哥哥,那个易烊千玺,你确定他是A?”

 

“……你刚刚没闻到他身上那股味吗?我他妈差点腰都挺不直了。”我去,果然是个坑。

 

王俊凯没说话,回头看了眼脸颊因为含着棒棒糖鼓起来一块的易烊千玺。

 

信息素是挺强的,但总感觉有点问题…

 

“行了,你就别瞎想了,一会儿给点力,我可不想再输给那小子。”

 

王俊凯点点头,应下了。

 

也是,用信息素试试就知道了。

 

*

 

玩的是最传统的梭哈。

 

张保庆和易烊千玺分别坐在赌桌的两边,beta荷官瑟瑟发抖的站在中间发牌,王俊凯微曲着一条腿靠站在张保庆椅子旁,眼睛直勾勾盯着对面人俊秀冷硬的脸。

 

张保庆今天运气不错,上来就是一张黑桃A,心里顿时乐开了花,面上勉强保持不动声色。

 

易烊千玺也没什么反应,看了牌后就随手扔在了桌上。

 

“跟。”张保庆接上。

 

第二张牌却是不太好了,红桃8。

 

易烊千玺拿到一张黑桃J。

 

“跟。”果然下了注。

 

张保庆皱眉,偏过头看王俊凯,还没来得及寻求建议,就感觉到一阵强烈的酒气蔓延过来,压得人呼吸困难。

 

他抬眼看那人微抬着下巴,居高临下的表情,心里骂了句脏话。

 

赶紧拽了拽身边人的袖子。

 

玫瑰香散出来,和烈酒猛烈撞击在一起,似乎都能听到“滋滋”声。

 

“切,”易烊千玺嗤笑一声,“我还以为什么呢,就点小花小草啊。”

 

 手指转动着那张黑桃J,“张保庆,我还真不介意再赢你一次。”

 

张保庆被他语气里的不屑激怒,“易少口气还真大啊,我倒是不觉得我会输,跟。”

 

第三张牌发下来,局势更糟。

 

张保庆看着面前的梅花9,那边的黑桃10,气的眼睛嗖嗖嗖朝荷官发小刀。

 

完了。他想。

 

正愁着,肩膀被人微微用力按了按,顿时更为厚重的玫瑰信息素弥漫在空气里,即使没有针对自己,张保庆都感到胸口发闷。

 

对面的易烊千玺脸色一下就变了,猛的一下站起身来,表情有些狰狞的看着一脸冷静的王俊凯。挣扎了几秒后,他握拳用力砸了一下桌子,扔下一句“别让我找到机会”,脚步不太稳的离开了。

 

胜利来的太突然,张保庆都没反应过来,等到那股酒味都散的差不多了,他才兴奋的跳起来,抱住王俊凯直晃,“我操,王俊凯你可以啊,帝国第一A名副其实啊。”

 

虽然恶龙还是时不时要喷火,但总比完全挡了路好。

 

王俊凯推开已经乐得抽风的人,走过去翻了那张盖起来的牌。

 

果然,黑桃Q。

 

嘴角微微勾起来。

 

这么强的Omega吗,有意思。

 

 

易烊千玺坐靠在车里,大口大口喘着气,胸口的剧烈起伏彰显着它的主人刚刚经历了什么刺激事情。

 

颤抖着手翻出一个小盒子,从里面拿出一颗冰蓝色药丸吃下去,想了想,又拿了一颗塞进嘴里。

 

等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,一拳打在方向盘上,“操。”

 

居然差点被迫发情了。

 

眯着眼回忆了一下那双招人的桃花眼,还有铺天盖地的玫瑰香。

 

易烊千玺咬了咬牙。

王俊凯是吧。



未完



这么私设就不要上升了

灵感源于最近超A的我千,写的突然,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


(还有那个梭哈的游戏规则,我不知道怎么解释,反正就是目前来看千玺稳赢)



评论(38)
热度(1887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程岫 | Powered by LOFTER